注册 找回密码
查看: 58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8彩票网平台手机下载: [桑拿洗浴] 连云港瑞江浅草好去处

[复制链接]

J8彩票网手机客户端 www.2sizr.com 1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7 01:59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【详细地址】:连云港瑞江浅草 海关对面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信息来源】:亲身实践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数量】:10个左右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年龄】:20-30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素质】:整体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外形】: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
【服务项目】:FJ/KJ/DL/ML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价格一览】:198/298/398/498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营业时间】:24小时            
【环境设备】:整体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安全评估】:关系很硬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【综合评价】:值得一去,价格适中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【详细介绍】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那天晚上喝完酒,精虫上脑。??刂撇蛔?。正好吃饭地点西小区 离新开的浴室不远,遂乘车前往,进去冲完 直奔包房,这边的好处是小妹在路过包房路口,可以直接看中带走,比起其他的要好的多,然后挑了个年纪20左右的小妹,进去后服务很是到位,小妹因为年纪小,摸起来也很滑嫩,总之相当回味,之后就是ML啦 这个没啥好说的 大家都知道 呵呵 总体感觉不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J8彩票网手机客户端

GMT+8, 2019-3-24 09:05 , Processed in 3.46799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vpeng

快速回复 J8彩票网手机客户端 返回列表